Saturday, December 26, 2009

验血....><

今天七早八早就爬起来为了去验血...因为要填国民服务的表格.....由于太早,所以我就做第一个顾客...


结果结果结果....那个笨蛋医生竟然找不到我的血脉..找了老半天竟然还是找不到...两个手都被她插了针...也找不到..吐血~~最后她投降了,只好叫我去加影的PATHLAB去验...=.=


专业就是专业..那里的医生一下就找到我的血脉了..终于抽了..因为要等才能得到结果,所以爸爸就带我去找了ns的巴士站...


**本人的血型是B型..跟爸爸一样..哈哈**


+pain pain...+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