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, 2009

毕业毕业毕业!!!!!!!!

时间过的超快...下个星期五就是我们学校的毕业典礼了.....我还不想毕业啊...一想到以后不能看到我的好朋友们,我就很舍不得.....朋友!我们一定要保持联络不管以后在东南西北也好!!!!

今天派了学校校刊....我本人很喜欢咱们编辑....简单得来又.......总之很喜欢就对了...看着校刊,心理想着---今年是我最后一年拿校刊了...要好好珍惜...也觉得自己快要离开学校了...但我不会忘记我的班级和同班同学...5G最棒!!!!!!!!!!!!

今天淑芬刚学会一点点毕业歌....唱得蛮好笑..哈哈...加油!!!!!!!虽然我知道你一定忘记了...哈哈...

(其实我也是)...

刚和雯怡通电话..她说她发烧了....希望她快点痊愈...%%

+我们学校校刊...还不错....呵呵+

+我和朋友其中一张照片.....哈..BOON你很威水叻+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