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3, 2009

GRADUATED!!! 毕业了!!!!

昨天(星期五)...我们中五和中六华丽丽的毕业了!!我上台拿了奖,也拿了毕业证书....

当毕业歌和友谊万岁的歌响起是,大家都喊破喉咙唱出来了...唱完之后,终于发现自己毕业了!!!!很不舍..

典礼结束后,大家换了自己班的衬衫..然后开始拍照行动...过后我,美宜,淑芬和芯慈就搭巴士到leisure mall 看2012 和逛夜市....

昨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...玩得很开心...我要好好的保存在我脑海里...朋友们,以后不管怎么样都一定要出来聚会哦~~

送上一些照片因为实在太多了..呵呵..^^









+pasar malam's photo will upload later..hehe+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