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1, 2010

@特别献给我在国民服务的朋友们@

这是我特别写来给我几个在国民服务的朋友....因为突然很感触,所以想写给他们.....

1.燕欣: 我想你刚来到房里时,我是第一个跟你说话的华人吧..呵呵^^一开始好高兴能认识你....原本
以为你很静的...可是后来却满满的发现你很活泼,很好动...哈哈...我们一开始很好吧....可是
后来你比较常粘洁盈和孙自佑了吧...=)..所以造成我们有一点的误会....但没关系..因为我们
之间还能感应到彼此...哈....当我们在互相讨论"风景"时,是很好笑的回忆吧....我很怀念呢~~
我还记得你笑的时候很激动的...会打我..哈哈..有虐待狂....我们还喜欢用第一间厕所...嘻嘻...
还有很多东西但写不完....但我想说:王燕欣!!加油吧!!!当你伤心难过时,除了抱着枕头独自一
人哭的时候,可以找我分担....我会是很好的听众...你要加油!!!因为我知道你很坚强....我希望
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!!!^^

2.喧婷: 我记得一开始,我们都以为你是印度人或马来人..哈哈...所以一听到你会说华语时有被吓到..
哈...你是个很喜欢跳舞的人..哈哈...你每天都会在房里扭来扭去...哈哈...你和我最一样的地
方就是很爱吃...一说到吃就停不了口...哈哈...我们一有钱的时候就一定会去kiosk买一大堆
面包和零食...好怀念哦...你最爱收集食物了..哈..你的橱里总是会有很多食物..哈哈..还有你
不爱吃鱼,你每天都说要减肥..哈哈...不可以不吃哦...我想说:方喧婷!!你也要加油!!朝着自己
的目标前进哦~~~会驾车记得来载我因为我们住最近了..哈..我希望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!!!

3.静云: 我们本来睡的中间是隔着一张床的...哈哈...当那张床被搬走的时候,我们就睡两隔壁了...我
跟你之间就很奇怪...时常会斗嘴...但都会和好...哈哈...你是个什么都想学的人...所以我们每
次都在笑你要学的东西太多了...哈哈...我每次一起床第一个叫的就是你..因为你在我隔壁...
但是你每次都叫不醒..哈哈...所以我们之中你是最"摸"的一个...哈..我想说:口天吴!!!以后做
事要快一点了..不能再那么"摸"哦...呵呵...我希望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!!!

4.孙自佑: 其实你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叫-盈惠..不懂有没有写错..哈...但我们全部都叫你孙自佑了..哈.
你也习惯了..呵...你是我们之中的开心果....只要我们不开心..就会想到找你..因为一看到
你我们就会笑了...哈哈...你每天都会挂着笑脸...哈..我还记得最后一天,我们都哭到半死..
只有你没哭..你继续用着笑脸去安慰我们每一个人...我们那时真的很想打你...因为你,我
们都提早回了...没心理准备...连说最后一晚不要睡来开大食会都没有实现到...很伤心叻..
我想说:孙自佑!!!你真的很像孙自佑叻!!!哈哈...我一定会记得你..不开心时想你就可以了..
哈哈..我希望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!!!


++其实我还想写给很多人...但太多我也写不完..哈哈..所以写了四个..嘻嘻!!!你们懂吗..我真的很想念你们...每当我看照片时,我都有冲动想要哭...我很想当下你们都在我身边...我真的真的很怀念在营里面的日子...我希望到老都能记得这些美好回忆..还有有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,听了when you're gone这首歌...再想着一切的回忆..我哭了...我每次听这首歌..心里就会怪怪的...=(...我永远不会忘记最后一晚及最后一天及我们三个月里度过的没一天!!!!我在写这个文章的时候也很想哭...虽然不时很多,但我花了不少时间写...我很希望我们营里的每一个人都能再回去...哈哈..最后:友谊永固!!!++

5 comments:

  1. astagar.. guess who am I bah..
    Miss u too oh, Quinny!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noe u...MELISSA!!!haha...i miss u aso...yor!!i hope can c all of u again...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babe! u make me cry...
    i cant control my tears when i read this post!
    yor...really miss you all!
    and..feel guilty and sorry to you bout something happend in kem..sorry!
    but can u believe me?i rally love YYST!
    even I always "nian" sun zhi you and jane!
    trust me babe! love you!
    still crying now~ astaga~ haha

    ReplyDelete
  4. soli make u cry..dun cry luu..hehe...i will remember all of u n everyone n everyting in the camp until i m dead..haha...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大坏蛋~~u make me cry again zuo!?i very miss u n yyst o,i promise it i got free time i will go 2 find u go out
    dun forget we 1 go 2 kangle pm v cu lian d
    xixi

    ReplyDelete